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當槍手!連千毅小弟成詐騙集團首腦 6人遭詐逾4千萬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7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7 13:23

連千毅小弟變成詐騙集團首腦!警方調查,他們都是向被害人供稱,健保卡遭盜用,必須要監管帳戶,9個月時間,不法所得超過4000萬;進一步了解還發現,這名主嫌,過去直播主之亂時,曾被教唆開槍,結果去年7月底出獄,竟然搞詐騙,這次包括他在內的6人,通通被逮。

圖/TVBS

 
專案小組全副武裝攻堅。

撬開門繼續往上走,大批警力全都不敢大意。

一上樓先叫嫌犯不准動,這邊抓完,裡頭還有人,全部都被警方壓制在地,而這裡就是詐騙集團窩藏據點,這次6人被一網打盡。

 
圖/TVBS

詐騙集團以26歲的主嫌張瑛桔為首,都向被害人供稱,健保卡遭盜用,需要監管帳戶,9個月以來一共有6名被害人受害,詐騙金額達4000多萬,其中,一名66歲的退休貿易商,從今年1月到4月就被騙了3800多萬,直到朋友提醒才知上當,而警方進一步調查,還發現了這名主嫌還是直播主連千毅的小弟。

包廂內,連千毅的大哥,太陽會高雄會長謝育全,旁邊站的男子,就是張瑛桔,過去直播主之亂,被教唆開槍,去年7月底才交保。

圖/TVBS

刑事局偵七大隊副大隊長黃國師:「109年的時候,他們(連千毅與張瑛桔)是有共同牽涉到,一件暴力行為在南部,這個案子也已經移送地檢署偵辦了。」

雙手上銬,走在最前頭的就是張瑛桔,只見他雙眼無神、直視前方,狼狽模樣,完全看不出過去幫大哥連千毅開槍被關,只是他出來後,才不到一年,又繼續搞詐騙,這下又得回去吃牢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連千毅#首腦#小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2

0.0735

0.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