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詐欺犯同房!趙建銘早餐3菜1湯 稀飯配豆腐乳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6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6 11:26
趙建銘。(圖/TVBS資料畫面)
趙建銘。(圖/TVBS資料畫面)

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婿趙建銘因台開炒股案,遭判刑3年8個月定讞,趙原預計於26日發監執行,但他卻在昨(25)日下午提前至台中地檢署報到,讓檢方相當訝異,而目前屬防疫期間,受刑人入監都必須依規定隔離14天,獄方表示,趙建銘的情緒相當穩定,目前被分配到和一名詐欺犯同房,昨晚和今早的餐食都和一般受刑人相同,是簡單的3菜1湯伙食,也沒有提出特殊需求。
 

趙因炒股被判3年8個月定讞。(圖/TVBS資料畫面)

 
趙建銘2005年透過台開董事長得知利多消息,和其父趙玉柱聯手進行內線交易賺取暴利,遭最高法院判刑定讞,檢察官原本通知他26日報到發監執行,但趙建銘卻在25日的下午4點多提前向台中地檢署報到,外傳就是因為不想曝光才會提前一天進監獄。

 
趙昨日提前至台中地檢署報到。(圖/TVBS資料畫面)

獄方表示,趙建銘25日傍晚搭乘警備車抵達台中監獄,進行例行程序,包括健康檢查、確認有無違禁品等,目前被分配到和一名詐欺犯同房。獄方說,趙建銘入監的第一個晚上作息正常,會和獄友打招呼、聊天,沒有提出其他的特殊需求,睡眠也相當正常,昨日晚餐吃的是白飯、宮保雞丁、高麗菜及冬瓜排骨湯,今日早餐則為白稀飯配豆腐乳、麻油筍絲,趙也都和其他受刑人正常用餐,無其他異狀。
 
由於目前正處防疫期間,台中監獄副典獄長吳照明表示,入監的受刑人依規定必須隔離14天,等到隔離期滿,將依受刑人專長、興趣以及個人意願,分配工作場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建銘#入監#服刑#炒股#早餐#詐欺犯#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929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