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邊撿到槍!15公分長槍躺地上民眾嚇報警 一查尷尬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24 14: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25 13:15
民眾發現有槍枝被丟在路邊。(圖/TVBS)
民眾發現有槍枝被丟在路邊。(圖/TVBS)

新北市鶯歌一名吳姓男子,昨(23)日下午騎車準備回家,沒想到卻意外發現,路邊電線桿旁,怎麼有一個黑色長型物品。當下停車上前查看,這才發現,竟然是一把長約15公分的手槍。吳姓男子嚇壞了,馬上打電話報警,員警獲報後到場查看,把它拿起來,大家都笑了!因為這槍有夠輕,還是塑膠做的,檢驗後確定,是「兒童玩具槍」。

民眾焦急向警方報案。(圖/TVBS)

 
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當時他騎車經過鶯歌光明街附近時,發現這把槍,被丟在地上,因為槍管很長,自己才誤以為是真的手槍。擔心有殺傷力,當下根本不敢撿、不敢碰,但又不放心它丟在這,才只好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

員警發現槍枝很輕,為塑膠製。(圖/TVBS)

更多新聞:恐怖!男尾隨短裙女回家 被發現、「電眼蒐證」也不怕

兩名員警到場初步一看,就覺得怪怪的,因為真槍不太可能就這樣丟在路邊,但以防萬一,還是戴上塑膠手套,將它撿起來。果真一拿,這重量就和真槍完全不一樣、有夠輕,敲打槍身還發出空心的聲響,一聽就知道是塑膠的!當下吳姓男子真的好尷尬,還說自己「第一次看到,搞不清楚,擔心才會報警」。
 

經鑑識小組鑑定後無殺傷力,為玩具槍。(圖/TVBS)

更多新聞:KTV離場爆衝突!3打2有人亮「金屬銳器」刺背濺血

事後警方也將這把槍,送往鑑識小組鑑定,經查後發現,這手槍無法發射金屬彈丸,無殺傷力,確實是把「玩具槍」。事後也依照拾得物處理辦法,查明物主,通知領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鶯歌#民眾#員警#手槍#玩具槍#塑膠#無殺傷力#拾得物處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020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