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坑鄉長之子動私刑?! 遭控圍毆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2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深坑鄉長的兒子,遭控涉嫌動私刑打人!被打的陳姓男子說,鄉長高鄔梅英的兒子誣賴他刺破輪胎,事後還竟然率眾持木棒,將他打到腦震盪全身是傷,痛批鄉長家惡勢力;但鄉長兒子也喊冤,說絕對沒有圍毆對方,就因為母親是鄉長,男子才故意把事情鬧大。

就為了這2台車,深坑鄉長的兒子竟然遭指控,涉嫌動私刑圍毆鄉民!被打的陳姓男子指控,鄉長兒子先誣賴他撞壞前方這台貨車,事後還找人將他打成腦震盪。報案男子陳培在:「鐵的撞到這裡,應該會沾到他們的漆,可是都沒有啊,他們硬說是我撞到他的車,連他6個人,拿木棒打我。」

痛罵鄉長高鄔梅英教子無方,率眾打得他全身瘀傷,但鄉長兒子也出面喊冤,拿出照片指證歷歷,上個月26日,他發現車子前後輪胎被人刺破,左側車門也被撞凹,留下銀色的烤漆碎片,懷疑就是停在後方的銀色轎車撞的;但對方不承認就算了,現在還反告他涉嫌傷害。

深坑鄉長兒子高嘉彬:「監視器當時照出來的時候,是他的車停頓在那3.5分鐘,然後出去的時候有撞到東西,絕對不是我找人去打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媽媽當鄉長的原因,他想把事情搞大什麼的。」

陳培在:「一個停車糾紛,變成是我被打,難道他們鄉長的惡勢力比較大嗎?」

雙方各說各話,也都提出目擊者要證明清白,只是沒想到一場停車糾紛,竟會導致鄉長兒子和鄉民反目成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08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