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虎豹潭溺水案「想起失去至親的痛」 楊梅嬤淚崩捐10萬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2:50
住在桃園楊梅的阿嬤親自北上捐款給搜救人員。(圖/TVBS)
住在桃園楊梅的阿嬤親自北上捐款給搜救人員。(圖/TVBS)

16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發生溺水意外,直到今(19)日上午為止,仍有2名女童下落不明,搜救人員昨(18)日找到其中一名8歲的劉姓女童的雨衣和一支登山鞋,消息一出,也讓獨自住在桃園楊梅的一名80顏姓阿嬤,想起失去家人的痛,看了實在揪心,昨日傍晚親自搭車北上,到新北市政府社會局捐款。

顏姓阿嬤說看到女童的遺失物忍不住淚崩。(圖/TVBS)

 
更多新聞:虎豹潭黃金救援時間倒數!出動357人力 急尋2失聯女童

80歲的顏姓阿嬤說看見新聞,也讓她想起失去摯愛家人的痛心,原來顏嬤有一個女兒,在20年前因罹患肝病不幸往生,留下一對4歲和2歲的外孫,她一手帶大到唸國小後便由女婿到大陸念書。阿嬤看到溺水事件,想起了往事,內心非常的難過,一直盯著新聞看,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救難人員把握救援黃金時間搜尋失聯者。(圖/TVBS)

更多新聞:尋獲劉小妹「粉色雨衣、登山鞋」 父母回梳子壩替兄招魂淚崩
 

顏姓阿嬤平時獨居在桃園楊梅,昨日下午自己一人搭火車北上,來到新北市政府,先在一樓局領出10萬元現金後,就到了社會局救助科,表明要捐助10萬元現金,給這次在現場搜救的消防救難人員打氣。阿嬤說,「生活簡單,還過得去」所以捐出一點小老百姓的心意替團隊加油。當時還有社會局人員問阿嬤,住在桃園怎麼還想說要北上到新北,阿嬤當場回應「台灣那麼小,還要分桃園、新北嗎?」讓社會局人員聽了非常感動。

儘管夜色灰暗搜救行動仍從未停止。(圖/TVBS)

更多新聞:還有2童失聯!空勤總隊直升機赴虎豹潭 低空搜索視察救援

顏姓阿嬤在和社會局人員聊天時,還多次哭了出來,頻頻拿衣襟擦拭眼淚,她說看到新北市府的團隊非常努力,市場侯友宜多次上山了解搜救狀況,而就算夜色已經相當昏暗,救難人員仍沒有停下搜救行動,整夜打著照明燈岸邊巡查。昨日又看見找到了小朋友的雨衣和鞋子,這讓顏姓阿嬤實在太揪心,當場淚崩,希望可以捐出一點自己的心意,祈求奇蹟出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虎豹潭落水

#虎豹潭#意外#搜救#捐款#親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772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