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明都不保佑!神壇內吸毒、藏槍枝零件 警攻堅逮4人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9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9 11:33
神壇內藏有毒品及槍枝零件。(圖/TVBS)
神壇內藏有毒品及槍枝零件。(圖/TVBS)

上周五凌晨0時許,新北市中和警方掌握線報指出一名45歲的葉姓男子,非法持有槍枝,還利用神壇作為掩護,中和警立即與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共同到場搜索,果真在三重區的神壇內查獲葉男與另外3名犯嫌,並搜出了一級毒品海洛因23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7包及槍枝改造的零件等。

警方壓制公廟內犯嫌。(圖/TVBS)

 
更多新聞:虎豹潭黃金救援時間倒數!出動357人力 急尋2失聯女童

據了解,位在三重區三和路四段內的城隍廟,是其中一名50歲的陳姓共犯的父親遺留下來的宮廟,平時4名犯嫌都會把這當作聚會場所,時常在此出入、共同吸毒。當時警方上門搜索時,一夥人在屋內聽見外頭聲響,還各自逃逸,鳥獸散,沒想到員警早在巷弄內守候,將人全數逮捕。

葉姓男子逃逸時丟棄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上百名人、正妹受害!網紅小玉 涉賣「換臉」不雅片牟利千萬
 

警方在宮廟現場的廢棄冰箱及辦公室後方紙箱內找到大量的槍枝零件,不過葉姓男子矢口否認持有,不過員警掌握線報,指稱葉男多次在台北市萬華區兜售槍枝。另外葉男在逃跑的過程中還數包毒品丟在馬路上,當場被員警抓包,他還辯稱「都不是我丟的」。

神壇內成為毒品人口的據點。(圖/TVBS)

警方找到大量違禁品。(圖/TVBS)

更多新聞:小玉賣變臉不雅片!搭檔「網紅笑笑」也被抓 檢複訊後釋回

中和警分局一共查獲一級毒品海洛因23包重54.85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7包重7.25公克、安非他命吸食器一組、注射針筒2支及槍枝零組件一批等物,訊問後將4名犯嫌,依毒品及槍砲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警方#神壇#槍毒#壓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0796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