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高中生臉書嗆聲 赴瑞豐夜市持刀鬥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8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8 12:34
圖/TVBS
圖/TVBS

高雄瑞豐夜市晚間七、八點突然出現大批快打警力,把逛夜市民眾嚇壞,原來是有一群青少年聚眾鬥毆,其中還有人持開山刀,把人砍傷後逃逸,警方連夜找到4名涉案少年,依照聚眾鬥毆法辦,只是青少年打架,起因竟然只是因為覺得對方太囂張。

晚間高雄瑞豐夜市聚集大批警力,出動三、四輛警車,引起民眾圍觀,因為稍早發生有一群青少年聚眾持刀鬥毆,還把人砍傷了。

 

目擊民眾:「被打到地上,打到地上,然後那個人那個人就往那邊跑,有拿刀子,對啊,都是未成年喔,對啦,都屁孩啦。」

地上還留有斑斑血跡,一共2、30人,原本以為只是朋友聚會,沒想到雙方一言不合開打,甚至拿開山刀揮砍,只是一群人,打完後立刻鳥獸散。

圖/TVBS

 
目擊民眾:「拿小的開山刀,比較好像國中生,比較年輕的就到處跑到處跑。」

一群人動手時間就在晚上七、八點,正是瑞豐夜市人最多的時候,大批年輕人在夜市持刀追打,很容易波及到逛夜市的民眾,真的很危險,警方凌晨帶回四名涉案少年,一個一個上銬帶回派出所,要依照聚眾鬥毆法辦。

圖/TVBS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黃昭偉:「臉書上發生口角糾紛,相約在瑞豐夜市附近談判。」

原來是一名高中生被同學認為講話太囂張,雙方先是在臉書互嗆後,相約瑞豐夜市談判,沒想到當中有人帶武器,一言不合,轉而持刀相向,導致高中生和同伴被對方追打,臉部、手腳擦挫傷,但還好沒有傷及要害,只是一群青少年在夜市鬧事,還驚動快打,也嚇壞不少攤商和逛夜市的民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少年#鬥毆#瑞豐夜市#鬧事#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1294

0.2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