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三重柏油路塌陷 為釐清原因「小洞猛挖3小時」成天坑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5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5 18:12
新北三重柏油路塌陷。(圖/TVBS)
新北三重柏油路塌陷。(圖/TVBS)

新北市三重三和路一段和長元街口,今(15)日下午3點多,柏油路上竟出現大型天坑,長寬有4公尺,深度達5米深。警消第一時間在四周以三角錐封鎖,避免人車靠近發生意外。但實際了解後發現,原來早在中午12點多的時候,路面就出現一個小洞,當時區公所請來相關人員到場了解,無法找出原因,才會用挖土機,把洞越挖越大。

疑似是水溝牆破損,造成路基塌陷。(圖/TVBS)

 

今(15)日中午12點多,三重三和路一段和長元街口,柏油路破了一個小洞,當時路過民眾發現,覺得有點奇怪,因為附近根本沒在進行工程。第一時間通知區公所到場了解,看一看之後,發現洞太小、無法釐清塌陷原因,才會找來挖土機,將這洞越挖越大。

挖土機將洞挖大,欲釐清坍塌原因。(圖/TVBS)

更多新聞:3刺青男欲強闖城中城「拿文件」 遭阻竟還嗆警大鬧現場

 
直到下午3點多,挖土機仍在持續作業,但這柏油路,已經被挖出長寬4公尺、深5米,宛如「大型天坑」。路過民眾紛紛繞道閃避,一度還造成交通堵塞,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才將周邊封鎖,協助疏導。

原先破損的小洞。(圖/TVBS)

更多新聞:城中城火燒46死「6大體需修補」!1男嚴重碳化待指認

據了解,原先柏油路塌陷,疑似是地下水溝牆破損,加上日前大雨、水流沖刷,造成路基掏空下陷。相關單位人員,先做初步處理後,請來預拌混凝土車,到場協助灌漿,預計1個小時就能完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重#柏油路#塌陷#警消#封鎖#灌漿#水溝牆破#天坑#路基掏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772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