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怨花博打疫苗動線亂 長輩嗆蔡炳坤「動點腦」

記者 莊鎧毓 李品誼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20:30

台北市開放68歲以上長輩接種第二劑莫德納疫苗,預計一天要接種1萬2千人,但現場動線亂糟糟,不少長者淋雨排隊等半天等不到火氣超大,現場看到副市長蔡炳坤,就圍上前怒嗆,現場也加派警力維持秩序,但人潮實在太多,場面一度混亂像抗議現場。

圖/TVBS

 
打疫苗民眾vs.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請大家稍安勿躁,那你就要做到對,用點腦筋。」

為了打疫苗,民眾火氣超大又超嗆,要副市長動點腦,現場因為動線太混亂,蔡炳坤成了民眾飆罵對象。

打疫苗民眾vs.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我們是按照時段,不是啊,什麼時段,按照說順序他遲到,欸你去醫院遲到,醫生會說你遲到你先來,遲到就可以交代嗎,不是啊,這不對啊,那你要排嘛。」

 
圖/TVBS

北市68歲以上開打莫德納疫苗第二劑,13日這天預計要接種12000人,但動線亂糟糟,現場又下雨,明明來打疫苗的,卻像極了大型抗議現場。

記者莊鎧毓:「雖然現場有工作人員舉牌子,指引民眾要怎麼排隊,不過看過去,實在非常多人,有些長者也拿著椅子,要怎麼排隊都不清楚,所以警察跟民眾也起了一些口角衝突。」

入口處擠成一團,排隊有排跟沒排隊一樣,警方緊急呼支援雙手電話打不停,但人實在太多了,完全擋不住。

也有人等太久情緒失控,怒嗆警方外,還出腳踹椅子。

圖/TVBS

打疫苗民眾:「指揮,你再那邊亂指揮,叫我們去那邊罰站,沒有人出來講,都自己摸索,找排隊就排了半個多小時,外縣市打疫苗都沒有這麼亂。」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過了中午之後我們就做了調整,按照時間來接受報到,我們會持續的再來做一些精進檢討。」

 
市府解釋不少長者提早到才會等太久,但動線部分確實有待改善,接下來還有好幾天得繼續接種,但首日的壓力測試,看來是炸鍋了。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疫苗+1

#人潮#接種#莫德納#動線#花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797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