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停車!通緝犯拒攔查還攻擊警 遭開槍制伏

記者 李依儒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3 13:49

昨天(12)深夜宜蘭員警在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的車牌和車型不相符,想要上前攔查,沒想到嫌犯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馬上鳴笛追捕,20分鐘後,因為嫌犯開車經過轉彎處自撞,但還不肯停車,不只倒車衝撞警車,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還下車攻擊員警,遭到開槍反擊,男子中彈送醫,沒有生命危險,原來他遭到通緝,才不願停車就範,警方還在車上找到毒品以及吸食器。

圖/TVBS

 
深夜時間,外頭怎麼一直有警車鳴笛聲,民眾好奇出外查看,咻的一聲,兩輛警車、一輛自小客車疾駛而過。

便利商店店員:「就是一直追,追來追去,追來追去,之後才開槍,撞到之後才開槍。」

圖/TVBS

員警:「禁止任何人員進入。」
 

12日深夜10點多,員警巡邏發現,在三星鄉大洲路超商前,一輛白色小轎車車型與車牌不相符,想要上前攔查,沒想到駕駛狂踩油門,加速逃逸。

圖/TVBS

警方出動警網沿路追,追了20分鐘,到員山鄉金山西路與員山路一段路口時,駕駛失控自撞,不過他還不肯就範,倒車衝撞警車,坐副駕的高姓犯嫌更下車與員警搏鬥,遭到員警開槍壓制,左下背中彈送醫,另一名游姓駕駛被拉出車外逮捕,過程中一名員警受傷送醫。

宜蘭刑警大隊大隊長王嘉華:「高姓嫌犯有五個,地檢署正在通緝他,分別是犯了強盜、竊盜以及毒品等相關案件,另外駕駛游姓嫌犯的部分,也是竊盜的慣犯,全案我們依妨礙公務,竊盜以及毒品等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警方搜查車內物品,找到三級毒品和吸食器,原來高姓男子因為毒品、竊盜與贓物等罪遭到通緝,碰到員警才不肯配合,深夜上演警匪追逐。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拒檢#襲警#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885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