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0元紙箱藏萬元貨 蠢賊終被逮

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竹一名異想天開的竊賊,到大賣場拆開599元的電腦椅,拿走包裝紙箱,再將電腦顯示卡、無線滑鼠等,總值1萬7千多元的東西,塞入箱中,拿到櫃檯結帳;男子以為靠紙箱掩護,可以偷天換日,沒想到經過大門感應器觸動警鈴,當場被逮!

用599元的條碼,偷走價值將近2萬元的東西,竊賊自以為很划算,最後這招偷天換日,還是破功!

賣場人員:「他把這個打包繩呢,把它拉掉,讓它(紙箱)變成這樣子,然後呢,他又把這個打包繩弄回去,東西(電腦椅)拿掉以後,打包繩又把它弄回去,然後他就一直從那個縫隙裡面,塞東西進去。」

竊賊到大賣場,挑中這款599元的電腦椅,拆開包裝拿出椅子,只留下紙箱,再裝入電腦顯示卡、電視卡和高價無線滑鼠,還有多達17件衛生衣跟15雙的襪子,總值超過1萬7千元,幾乎電腦椅售價的30倍!

賣場人員:「他還特別挑了一個比較便宜的599紙箱,他結帳的時候,裡面的東西是沒有消除的磁碼。」

竊賊帶著價值上萬元的紙箱,到櫃檯結帳,賣場人員刷了電腦椅紙箱外的條碼,也沒打開箱子檢查,眼看竊賊的詭計就要得逞,沒想到通過出口,紙箱內未結帳的商品,觸動警鈴,保全人員趕緊查看,這才揭穿竊賊的技倆。

竊賊自以為聰明偷東西,以為沒人知道,但歪腦筋再怎麼動,還是逃不過法律制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79

0.1644

0.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