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圓規」風雨有夠大!北市路樹突倒塌 砸毀路過賓士車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2:49
車輛被樹幹砸毀得相當嚴重。(圖/TVBS)
車輛被樹幹砸毀得相當嚴重。(圖/TVBS)

第18號圓規颱風逐漸向西遠離台灣,中央氣象局今(12)日8時30分解除海上颱風警報,不過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各地依舊風強浪大而且雨勢不斷。經過整夜風雨,新北市消防局統計從11日0時開始截至今日上午9時共受理39件報案,無人受傷,而台北市消防局則是截至今日上午7時為止,共受理179報案,其中有123件是路樹傾倒,造成5人受傷。

健康路路樹倒塌壓到賓士車。(圖/TVBS)

 
更多新聞:國慶連假探親!竟見女兒與3男吸毒恍神 痛心父報警求助

昨(11)日晚間11時許,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東社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在松山區健康路前有路樹倒塌,當時一名35歲的王姓男子,開賓士車載著31歲黃姓女子,經過該路段時一旁的路樹突然整棵倒了下來,橫跨阻擋健康路東往西方向,直接壓到行駛中的賓士車。

吊車將親倒的樹木移走。(圖/TVBS)

更多新聞:男騎士斑馬線上突停車持刀揮舞! 家長驚嚇:旁邊幼兒園
 

警方到場後立即拉起封鎖線,進行交通疏導,並通知消防隊、公燈處到場協助處理。車內2位民眾身體都有多處輕微擦傷,在進行初步的包紮後,就被送往松山三軍總醫院救治,幸好沒有大礙。

台北市颱風相關報案共有5人送醫。(圖/TVBS)

更多新聞:才剛放老師下車!陽明山路樹倒壓毀計程車、司機輕傷送醫

據台北市消防局統計,從11日0時開始至今早7時,共31小時內接獲179件與颱風相關報案,其中路樹傾倒占大多數共有123件,其中5人輕傷送醫。而新北市則是截至今日上午9時為止,共有39報案,路樹傾倒27件、電線掉落6件、招牌掉落2件、鐵皮掉落3件,沒有人員受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圓規#外圍環流#颱風#路樹#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935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