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你如何搭訕 「把妹達人」開課

記者 詹瑋琦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15 22:15
最後更新時間:2008/02/15 22:15

這年頭真的是處處商機。美國有2個自稱是「把妹高手」的年輕人,不但上節目出書,而且還開班授課,教你如何跟陌生人搭訕!一個課程要價3千美金,相當於台幣將近10萬元。這麼貴的課程不但有人上,而且還有人專程從英國倫敦到美國來上課。

這年頭要「把妹」,擔心沒方法嗎?不用煩惱,因為在美國有「搭訕高手」開班授課,教你怎麼追美眉。畫面中這2位,左邊的叫做神秘,右邊的叫做王牌,2個人就是風靡美國的「把妹達人」。

搭訕達人:「你要如何被感興趣絕對不是去釣她,因為那不是她感興趣的,她常被這樣搭訕,你應該要成為那個在她身邊,幫她抵擋登徒子的人。」

點出簡單的道理,卻是講求效率的現代人最缺乏的一部份。其實這兩位把妹達人,就是匯整了現在人求愛失敗的主要原因,然後加以分析,不過想要上課,口袋裡面可要有滿滿的鈔票。

因為一個課程,要價台幣將近10萬元,不過依然是高朋滿座,還有人專程從英國倫敦,到美國拉斯維加斯上課。搭訕達人:「從遇見一個女人到開始有性關係的過程,叫做追求,在這過程中應該循序漸進,如果在每一個過程都可以不拖泥帶水,也可以讓對方感覺愉悅,這就是彼此互相吸引。」

這些花大錢來上課的,真的只是為了追女朋友嗎?其實說穿了,這樣的課程就是教你怎麼培養好人際關係,如果能夠成功追到心儀的對象,其實在其他的目標上,也能夠順利達成。上課民眾:「『搭訕』適用於生活中的各方面,不只是追求一個女人,如果你能成功搭訕一個女人,也可以影響其他的人。」

現在這2位把妹達人一砲而紅,不僅上遍各節目,而且還出書教你絕招。看來這年頭,只要有特色,什麼商機都能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搭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1149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