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免費摸蛤仔!2天限3千人報名秒殺 戶外口罩仍戴緊緊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2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21:32

台南七股海鮮節,受疫情影響,從暑假延後到10月初,2天活動限定3千人,報名當天11分鐘秒殺。活動現場,不只要做實聯制、還要全程戴口罩。不過在戶外,口罩能不能解禁,柯文哲認為「打完2劑疫苗幹嘛還戴」,陳時中回應,戴口罩仍然是必要的條件。

圖/TVBS

 
高高舉起手上的戰利品,人手滿滿的蛤蠣,全身泥沙弄髒了沒關係,但口罩戴緊緊。

現場民眾:「這個我覺得還算少的,我其他家人抓起來都整桶。」

小朋友:「爸爸也有抓,(妳抓了多少)一點點。」

 
現場民眾:「就覺得很熱呀,海水很熱(很熱 還要戴口罩)對呀。」

圖/TVBS

大中午的,戴著口罩難免不方便,不過一年一度的台南七股海鮮節,原訂暑假就會舉辦,直到疫情逐步趨緩,才延宕到10月2日及3日。

記者宋佳娟:「免費摸文蛤活動,雖然受到防疫的規範,只限3000人能夠報名,而且目前全程都要配戴口罩,不過這也是疫情逐漸平穩之後,難得破千人的大型活動。」

觀旅局觀光行銷科長丁玲琍:「(以前)每天大概有4、5千人,因為今年防疫關係,所以採預約報名制,所以一天只有1500個名額。」

兩天摸蛤仔只限3000人,開放報名短短11分鐘內秒殺,戶外活動保持距離沒人數限制,但口罩能不能脫掉,台北市長柯文哲認為,打了2劑疫苗幹麼還戴口罩,陳時中回應了。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那目前我們大概還是認為,口罩還是相當必要的條件。」

圖/TVBS

 
現場民眾:「其實畢竟人還是很多,在下面這樣玩是可以開放,但是坐在這邊的還是需要戴著。」

現場民眾:「其實從五月開始就戴習慣了,如果真的脫掉的話還真的會不習慣。」

戶外活動玩水摸蛤仔、或是爬山,疫情趨緩當下,口罩能不能拿下來,指揮中心3號會有鬆綁新政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海鮮節#台南七股#蛤蠣#陳時中#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58

0.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