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飯店倒塌前關鍵畫面曝 駕駛曝驚悚現場:差1秒被壓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1 19:43

位在花蓮市國聯五路的漫波假期飯店,今(1)日下午3點多進行拆除作業時突然發生倒塌意外,當場壓毀多部臨停在路邊的車輛,目前警消仍在現場,以生命探測儀搜索是否有人受困。就在飯店倒塌前,第一輛黑色小客車嚇得緊急煞車才避免遭殃,而該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曝光,陳姓駕駛也出面還原驚悚現場。

更多新聞:花蓮飯店3秒倒塌瞬間曝光!黑車驚恐急煞「倒在他眼前」

 

飯店倒塌前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圖/TVBS)

事發當下,黑色小客車正行經該路段,行車紀錄器的畫面可以看出,原本矗立的飯店大樓,在車輛經過前1、2秒,突然發出巨響應聲倒下,現場還刮起整片塵土,完全看不見前方狀況。從影片中可見,前方的機車騎士驚險閃過,而陳姓駕駛也緊急煞車才逃過一劫。

更多新聞:空拍畫面曝!花蓮飯店倒塌「橫躺馬路」 生命探測儀搜尋中

 
新城鄉民代表陳柏錩還原飯店倒塌驚悚瞬間。(圖/TVBS)

新城鄉民代表陳柏錩表示,他駕駛黑色小客車剛好經過附近,飯店倒塌時,真的只差1、2秒瞬間就被壓到,讓他嚇傻,當下只想到趕緊下車協助指揮交通。事後他在臉書發文報平安,除了感謝各界關心外,也表示希望不要有人傷亡,同時不忘呼籲民眾改道行駛,讓救援人員能更順利完成任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花蓮飯店倒塌

#花蓮#飯店#倒塌#畫面#駕駛#騎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259

0.2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