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貨大街現「假郵差」 騙高價年貨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天就是除夕夜了,有不少人趕在年節前採買年貨;警方卻發現,最近有詐騙集團的成員,穿著疑似郵局制服假扮成郵務員,在年貨大街假意要幫民眾宅配寄送,其實卻是騙走手上價值不婓的烏魚子、鮑魚等昂貴食材,3天來已經接獲5起報案。

時機不好,連過年採買年貨,也有詐騙集團,假扮成的郵務士,騙走民眾手上剛買到的年貨。郵局郵務士:「我們在這個地方,定點的郵局門口這個地方,擺設臨時收件台這樣子,啊我們喊也是在這邊喊,我們沒有說沿路這邊去招攬,去拿來幫人家這邊寄。」

郵差先生年節期間雖然辛勞,但也沒有雞婆到到大街上去主動招攬生意,任何物品想要宅配,都得親自送到迪化街內的郵局,還要看清楚認仔細,要找穿著深綠色郵局制服的郵務員索取運托三聯單。郵局郵務士:「那託運單一共有3張,那一張是我們存查聯,一張是收件聯,然後來我們這邊繳費,然後我們會給它蓋上郵戳。」

詐騙集團看上春節前夕,有不少老人家獨自採買年貨,於是穿上假制服,上街鎖定手上提著像是烏魚子、鮑魚、魚翅的老人家,騙走手上高檔年貨,年貨有寄沒到,老人家才驚覺受騙,這樣的案例3天內已經有5人被騙,年貨沒買到,還受了一肚子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年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8

0.0422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