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毒蟲給假鈔!3藥頭開車衝撞又狂毆 失手鬧人命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6:17
毒蟲拿假鈔買毒,遭3藥頭痛毆致死。(圖/TVBS資料畫面)
毒蟲拿假鈔買毒,遭3藥頭痛毆致死。(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鼎山家樂福旁6月底時發生一起命案,一名陳姓男子清晨遭人開車衝撞,車上下來3人對他一陣狂毆,隨即逃離現場,路過民眾見狀趕緊通報警消,陳男則在送醫後宣告不治。警方事後查緝到作案的吳姓、盧姓以及張簡3男到案,他們供稱不滿陳男多次拿假鈔買毒才會下手,如今檢方依照殺人罪將吳嫌等3人起訴。
 

警方到場時陳男已經倒臥在血泊中。(圖/TVBS資料畫面)

 
事發於6月30日凌晨4點多,30歲的陳男請朋友載他到大順二路上的鼎山家樂福旁赴約,並要友人先行離開到附近等候,沒想到陳男下車不久隨即被一輛銀色轎車高速衝撞,3名惡煞從車上下來拿著木棒、刀械對他一陣圍毆,隨後又迅速駕車逃逸,路過的民眾見到陳男倒臥在血泊中,嚇得趕緊報警。
 
警方事後循線找到3名藥頭。(圖/TVBS資料畫面)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陳男身中2刀且渾身是瘀傷、挫傷,趕緊將他送醫急救,但他仍於當天清晨6點多不治身亡,員警事後擴大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循線逮捕到20歲的吳姓、盧姓男子以及23歲的張簡姓男子,他們供稱,因為不滿陳男多次拿假鈔買毒,3人才會想要出手「教訓」,談判時又爆發口角不慎失手鬧出人命,才會趕緊逃離現場。
 
檢調指出,吳男3人坦承動手毆打一事,否認有殺人意圖,但經過目擊者供詞和事後相驗的鑑定結果指出,吳男受傷的部位集中在要害,且3人談判前就已經備妥刀械、棍棒,認定3人是有計畫行兇,有不確定殺人故意之犯意連絡,偵結後依殺人罪將3人起訴。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高雄#鼎山家樂福#藥頭#假鈔#毒蟲#毆打#殺人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62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