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下瓦斯行死灰復燃 巴士作掩護

記者 黃子瑀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2/03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遙控器控制出入的鐵門後方,只有貨櫃和廢棄巴士,看起來很普通,但巴士後方,就是死灰復燃的地下瓦斯行,販售非法液化石油氣,宛如不定時炸彈,鄰居卻不知情。

附近住戶:「我只知道是修車子的。」記者:「沒看到有人帶瓦斯桶來?」附近住戶:「沒有啦,我在這裡也沒看過什麼桶。」

不是熟客,根本無法進入這處地下瓦斯行,業者利用廢棄巴士擋住草叢,掀開來才赫然發現,重達1.5公噸的儲氣槽就藏在裡頭,同樣地方已經被告發20多次,但業者就是有辦法再運來灌裝工具,悄悄重新開張,就有民眾深夜騎車載著瓦斯桶,來買便宜瓦斯。

消防局第三大隊隊員郭泰富:「基於公共安全的立場,我們原則上是希望將儲槽吊離,業者卻關起大門,消極抵抗。」

就是因為非法加氣站只違反消防法,頂多處以2萬到10萬元的罰鍰,業者根本不怕,還以每桶20公斤的瓦斯,便宜市價2百元的低價促銷,搶攻春節市場,但地下瓦斯來源不明,場所也不安全,民眾貪小便宜,恐怕會害人害己。

看中春節瓦斯市場,地下加氣站再度死灰復燃,台北縣消防局接獲檢舉,位在三重的地下瓦斯行又悄悄開張,業者以廢棄巴士作掩護,將1.5公噸的儲氣槽藏在後方雜草內,躲避查緝,而每桶非法瓦斯,都比市價便宜2百元,吸引許多熟客上門灌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瓦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9

0.0477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