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甲店後門沒關 60歲竊賊2度闖空門「偷12個鍋具」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8 12:54

高雄前鎮區,一家美甲店,越南籍的店員,喜歡自己煮家鄉菜,在廚房放了多個廚具,23日半夜,因為後門沒關好,被竊賊盯上,偷走了2把雨傘、和12個鍋具,5個小時後竊賊兩度上門,正好遇上美甲店員,立刻報警,逮個正著。

圖/TVBS

 
民宅一樓後門沒關上,一名男子偷偷摸摸闖空門,先拿起袋子,發現沒東西後放棄,又盯上鍋具,一把抓走,帶走了12個鍋碗瓢盆。偷一次還不夠,第二次上門,當場被逮。

員警vs.遭竊美甲店員:「有監視器有看到,對對監視器他拿什麼東西,廚房的來拿東西,廚房都是他拿走的。」

圖/TVBS

屋主氣噗噗,和員警聯手,在公園圍捕竊賊,畢竟廚房裡被洗劫一空,想煮飯都沒東西可以裝了,其實這一處民宅,一樓是美甲店,越南籍的店員,平常喜歡自己煮家鄉味,才會放這麼多廚具。
 

遭竊美甲店員vs.記者:「做指甲我自己煮飯,買鍋子自己煮。(現在都藏起來)都拿回來了東西都拿回來了。(本來是放在這邊曬乾嘛)對。」

美甲店就承租在高雄前鎮區瑞隆路上,前面是店面,廚房在後面,因為樓上是出租套房,門經常敞開,只是23號半夜11點多,60歲李姓竊賊經過,偷走了2把雨傘,和12個鍋具,又食髓知味,5個小時後兩度上門,正好遇上回店內的屋主。

圖/TVBS

瑞隆派出所長鐘大偉:「發現李姓竊嫌,將他揪出逮捕,並在附近的防火巷內,起出失竊的鍋具。」

60歲李姓竊賊,沒錢沒工作,看到什麼偷什麼,趁著半夜沒人,把美甲店廚房當自己家,偷來的十多個鍋具,藏在附近巷弄,只是行竊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警方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方#高雄#男子#工作#記者#員警#報警#越南#監視器#派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40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