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我家好偷嗎!樓上有人睡覺、樓下大膽偷 三次同賊?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7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7 20:16

屏東林邊有住宅遭竊,半夜屋主在樓上睡覺,嫌犯闖入一樓客廳,犯案時還戴黑手套,沒有翻箱倒櫃,直接從提袋內拿走兩千元現金,而屋主的小孩把竊賊身影Po上網,要大家注意,因為之前有兩次現金遺失,還以為是自己弄丟,現在懷疑同一名竊賊所為,有可能來第三次。

圖/TVBS

 
男子在屋內動作腳步很小心,就怕驚動屋主,他在半夜2點多潛入民宅,戴鴨舌帽、口罩,還有黑手套,拿走提袋內的現金就離開,完全不留痕跡,屋主隔天要外出才發現皮夾遭竊。

林邊分駐所所長李毅信:「凌晨2點30分,他們說,他們家有遭竊嫌入侵,並將他們家內的現金,新台幣2千元竊取。」

圖/翻攝自FB阮攏是林邊人

事發在屏東林邊,被害屋主小孩把遭遇po網,說真是太可怕了,樓上父母在睡覺,樓下有人在偷竊,潛入時間點在9/14凌晨2點多,家中門窗沒被破壞,也沒有被翻過的痕跡,還提到遭竊的第三次,之前以為是老人家自己不小心或買菜被扒走。
 

附近住戶vs.記者:「最近這個月有鄰居遭小偷嗎,好像有啦,有聽說。」

林邊分駐所所長李毅信:「附近很多小巷子,但是我們還是積極調閱來做一個釐清。」

竊賊犯案後疑似鑽巷弄逃逸,當天下大雨又是半夜三更,視線昏暗,附近監視器只拍到一個黑影。

圖/TVBS

記者黃筱淇:「距離遭竊的住家,最近的一支路口監視器就在30米外,但是拍下來的影像非常模糊,而另外一支監視器距離比較近,但是因為損壞待修讓警方偵查陷入(出現)斷點。」

住宅遭竊,遺失兩千元,金額不大,那是屋主有防備,前兩次現金遺失,有沒有可能都是同一人所為,那未免也太囂張,嫌犯體格壯碩,年約30多歲,犯案戴黑手套早有備而來,根本就像事先勘查過,讓住戶很不安,警方已擴大調閱附近監視器比對身影特徵,要趕緊抓到人,不能再有住家因此受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邊#客廳#竊賊#監視器#現金#遺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39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