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飲料店前突癱軟 不忘喃喃「青茶無糖少冰」警掏錢幫買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2:21
阿伯飲料店前癱軟,請警察幫買「青茶無糖少冰」。(圖/TVBS)
阿伯飲料店前癱軟,請警察幫買「青茶無糖少冰」。(圖/TVBS)

台中一名翁姓男子日前因為天氣炎熱,出門到家附近的飲料店買杯「涼的」喝,沒想到他因為慢性病發作,加上疑似中暑頭暈,翁男四肢癱軟昏倒在地,一旁的民眾見狀立即向前攙扶,巡邏員警經過也下車幫忙,不過翁男的嘴裡仍不斷呢喃「青茶無糖少冰」,讓員警會心一笑,決定自掏腰包,給翁男消暑,在經送醫觀察後幸好沒有大礙。
 

翁男才剛到飲料店就癱軟在地。(圖/TVBS)

 
事發於22日下午1點多,正義派出所的員警巡邏時,發現路邊有2名熱心的民眾正在攙扶一名翁姓男子便向前關心,經了解發現,該名61歲的翁男患有慢性病,因為天氣太熱,騎車到家附近的飲料店想買杯冷飲消暑,但他人才剛抵達店門口,突然就覺得頭暈目眩、四肢無力癱軟在機車旁。

 
員警決定自掏腰包幫翁男買青茶。(圖/TVBS)

員警先打電話通報119派救護車到場,並將翁男扶到機車上休息,詢問他是否需要其他幫助,翁男只不斷低語「我要喝飲料,幫我買青茶無糖少冰」,讓員警莞爾一笑,決定自掏腰包請翁男喝飲料,送上一杯「青茶無糖少冰」讓他能安心就醫,翁男也不斷向警方道謝。
 
經救護人員初判,因翁男本身患有糖尿病,加上天氣太熱中暑才會出現頭暈目眩、噁心等症狀,所幸經就醫觀察後已經沒有大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癱軟#慢性病#中暑#警方#青茶#飲料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33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