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懷疑老婆外遇!夫駕車撞情敵還持棍毆 不只被送辦還送醫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6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6 10:30
呂男(白衣)跌倒坐在路邊。(圖/TVBS)
呂男(白衣)跌倒坐在路邊。(圖/TVBS)

昨(25)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淡水區一名36歲的呂姓男子,因為懷疑擔任外送員的簡姓妻子和他人外遇,便開車尾隨妻子出門,發現老婆在路邊和洪姓同事聊天,竟氣得駕車衝撞2人,還拿出棍棒攻擊,結果反被洪男持辣椒水反擊雙方互毆。警方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控制雙方失控行為,並將3人送醫,事後洪男怒告呂男殺人未遂、毀損及妨害名譽,而簡女也對老公提告傷害、毀損,至於呂姓男子則是有腦出血症狀,目前留院觀察治療中。

呂男駕車衝撞老婆及老婆同事。(圖/TVBS)

 
據了解,36歲的呂姓丈夫,因為發現擔任外送員的33歲簡姓妻子,時常和29歲的洪姓外送員聯絡,懷疑2人有外遇,昨日上午呂男見妻子要出送餐,便駕車尾隨,一看見老婆在路邊和同事聊天,頓時醋勁大發,竟然開車衝撞2人,害得簡妻和洪男雙雙倒底,機車還卡在車底下,而簡女的腳也被壓住,2人全身都有多處擦挫傷。

警方駕車趕到時呂男的鐵棍已經被洪男搶下。(圖/TVBS)

開車撞人後呂男並未罷手,竟然還從車上拿出鐵棍毆打洪男,結果反被洪噴辣椒水反擊並奪走鐵棍。洪姓外送員先是把呂男的車移開,讓簡姓女子可以脫困,隨後就拿著鐵棍與呂男爆發互毆衝突,呂為了閃避跌倒撞到頭,造成腦出血、手腳多處擦挫傷。

洪男因懷疑外送員老婆外遇而駕車尾隨衝撞。(圖/TVBS)

 
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立即拔槍喝斥,制止雙方行動,後續叫救護車將3人送醫。而洪男和簡女治療後沒有大礙,事後洪對呂男提告殺人未遂、毀損及妨害名譽,簡女則是提告傷害、毀損。不過呂男有腦出血症狀,目前還留院觀察治療中,淡水警分局派員實施戒護,後續等傷勢穩定,將再和呂做筆錄,詢問是否要提出告訴。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市#攻擊#外送#吃醋#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0838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