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是你!「白牌小黃」台大醫院外 遭控違規排班載客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9:07

白牌計程車遭人檢舉在臺大醫院排班!張姓男子把自用小客車,改成黃色,還裝上車頂燈,假裝是合法計程車,不過卻掛著白底黑字的車牌,日前駕駛闖進夜市撞傷人,就被其他乘客認出,他兩度使用臨時車牌上路,警方抓了又再犯!

圖/TVBS

 
搭小黃最怕遇上問題車輛,有民眾氣炸了,因為到台大醫院離開後,竟遇上這輛白牌計程車。

不論是從前方看還是後方看,整輛車若不看仔細,就是一般計程車,走在路上遠遠可能就想揮手攔下來搭乘,不過小心這並不是合法車輛,而是有駕駛把車弄得跟小黃一樣,企圖魚目混珠,到台大醫院排班接客。

記者葉怡君:「在台大醫院的計程車招呼站,沒有限制是哪一家的車行,沒有想到出現了一輛無牌計程車,因此在這裡貼上了公告,提醒大家要小心。」

 
圖/TVBS

這輛車有多誇張,連醫院門口的計程車排班站,都貼上照片提醒民眾。

其他計程車駕駛:「坐他車有時候會聞到(異味),但是客人上車,一上車就聞到味道就馬上下車。」

圖/TVBS

原來這違規計程車是累犯,還害得其他駕駛無辜被撞,警方調查開車的是張姓男子,連領2次臨時牌才換車牌上路,張姓男子開自用小客車,卻裝車頂燈、改造車體顏色,雖然行照與車身號碼吻合,不過原本車體顏色應該是白色,像這種情況一旦載客,監理站人員可依公路法開罰,只是違規後連員警通知都未到案。

其他計程車駕駛:「他(排)在我後面,我很怕他撞我屁股,反正在他前後都要很小心就對了。」

張姓男子開著白牌車,2日被抓包臨時車牌過期,13日又因車體未變更回登記顏色,再吃上罰單,17日晚上,開進新北市樂華夜市撞傷人,一連串離譜行徑,民眾搭車前還是得要睜大眼看清楚,別因一時方便就搭車,擔心出事也無法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警方#照片#北市#員警#計程車#幽靈#台大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877

0.1375

0.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