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童跌落魚塭!阿嬤找不著 1小時後被撈起送醫不治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5:50
七股男童跌落魚塭送醫不治。(圖/TVBS)
七股男童跌落魚塭送醫不治。(圖/TVBS)

台南市今(25)日中午傳出一起溺水意外,一名阿嬤到魚塭工作,回家卻找不到3歲孫子的蹤跡,事後調閱附近廟宇監視器畫面,發現男童竟獨自一人跑到魚塭後跌落水中,家人趕緊到場找小孩,卻只在岸上尋獲男童的鞋子,慌張地打電話向消防隊通報。消防人員在水中花了1個多小時才在水中發現男童,男童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緊急送往台南佳里奇美醫院救治後仍宣告不治,詳細的事發過程還有待警消人員釐清。

救護人員下水搜索男童。(圖/TVBS)

 
事發於台南市七股區,據了解,該魚塭為溺斃男童的家人所擁有,承租給他人養殖。家人因為在家中找不到男童,便向附近天元聖聖母宮借監視器來看,發現男童獨自一人走到魚塭邊,脫掉鞋子後,開始拉起魚塭中間的水車,最後不慎失足直接滑落池中,消失在畫面裡頭。

搜救現場。(圖/TVBS)

男童被打撈上岸時已經明顯失去生命跡象。(圖/TVBS)

家屬見狀立刻到魚塭找孩子,卻只在岸上找到男童的小鞋,驚慌地打電話通報消防隊員前來搜救,台南消防隊出動9車16人、4名潛水員以及1艘救生艇,12點22抵達現場,由於魚塭水深3米,除了下水搜救外,也對魚塭進行放水加快搜救腳步,下午1點31分找到失去生命跡象的男童,並緊急將其送往台南佳里奇美醫院搶救,最終仍告不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南#魚塭#監視器#男童#溺水#溺斃#送醫#七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08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