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10嚴重車禍!超車不當2車相撞 引擎蓋全掀、另車側翻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4:36
國道10號西向9.2公里發生交通事故,一輛轎車受撞擊後,引擎蓋全掀。(圖/警方提供)
國道10號西向9.2公里發生交通事故,一輛轎車受撞擊後,引擎蓋全掀。(圖/警方提供)

國道10號西向9.2公里,昨(24)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事故。一名閰姓男子欲從內側車道行駛中線車道,疑變換車道不當,未注意來車,導致高姓男子閃避不及追撞上去,整輛車的引擎蓋還被掀起,而閰男的轎車則側翻於車道上。警方調查,雙方駕駛都沒有受傷,也無酒駕

閰男的轎車則側翻於車道上。(圖/警方提供)

 
一輛白色轎車側躺於國道,車頭嚴重毀損、擋風玻璃碎裂、車零件散落,而另外一輛鐵灰色轎車更誇張,引擎蓋都被撞掀,零件全外露。這起事故就發生在昨日上午10時15分,閰姓男子從內側車道,要變換至中線車道,因未注意路況硬超車,導致高姓男駕駛煞車不及,追撞上去。

閰男的轎車則側翻於車道上。(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南部喊「分區降級」、柯P想降一級 陳時中回應了

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調派巡邏車及緩撞車趕赴現場,於10時41分抵達現場,並實施警戒。事故於11時15分完全排除,雙方無人受傷,且兩車駕駛人均無飲酒情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國道#車禍#國道10號#引擎蓋#側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057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