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有酒駕!泥醉廚師酒後騎車赴警局自首 醉喊:警察快抓我

記者 郭穎 何冠毅 / 攝影 陳盈仁 蔣睦宇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5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5 13:31

新北市一名廚師,日前下班後,在自己工作的熱炒店喝到爛醉,竟酒後騎車返家,只是他經過一間派出所門口時,突然下車走進去,還大喊自己酒後騎車要自首,員警如他所願將他逮捕,但事後問他為何要自首,他說自己太茫了也不記得。

圖/TVBS

 
騎到一半突然左轉,這名藍衣騎士把機車停在街口,坐在上面深情望著派出所大門考慮好久,接著他下車往警局內走,值班員警還以為他是要來問路,沒想到是業績自己找上門了。

騎士當時一走進派出所,就來到值班台前,還對著員警大喊說自己剛才酒駕,要員警趕緊逮捕他。

圖/TVBS

這種要求值班員警還真的是沒聽過,地點在新北市板橋新海派出所,這名蔡姓騎士當時一走進派出所,就大喊我剛剛喝酒騎車要來自首,員警看了監視器確認他真的是騎車來,也當場實施酒測、酒測值達0.49超標,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逮捕。
 

新海派出所所長楊仲景:「騎乘普重機至派出所自首,稱其違反酒後駕車規定。」

酒醒後騎士自己離開警局等候通知,員警再問一次為何想自首,他說自己根本也不記得原因,其實這名41歲蔡姓男子,在附近一間熱炒店當廚師,因為疫情幾乎沒生意,當天和朋友,在店內喝到凌晨還騎車走。

圖/TVBS

附近鄰居vs.記者:「最近疫情都沒什麼生意,(所以就自己喝酒喝茫了),對啊!有時候就叫一些朋友過來。」

其實他自己工作的熱炒店,外牆上就貼滿各種酒後不開車,還有酒後代駕的廣告文宣,即便他茫到不知道自己在幹嘛還酒駕,但他會來自首,也許這些不酒駕的宣導內容,早就刻在潛意識中。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首#員警#熱炒店#酒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693

0.3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