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骰盅吹牛輸不起!2打1人還亮彈簧刀 男左胸遭刺送醫亡

記者 蘇憶歡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4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4 10:29
新北市淡水燒烤店發生兇殺案!(圖/TVBS)
新北市淡水燒烤店發生兇殺案!(圖/TVBS)

新北市淡水一間燒烤店,今(24)日凌晨發生兇殺案!34歲潘姓男子受朋友邀請,一起到店內參加老闆哥哥的慶生會,一群人邊吃邊喝酒,還玩起骰盅吹牛。席間潘姓男子和江姓嫌犯為了輸贏問題,起了口角,推擠拉扯間,江姓嫌犯竟亮出彈簧刀,朝他攻擊,送醫後傷重不治。

一群人原先到燒烤店慶生。(圖/TVBS)

 
據了解,一群人從昨(23)日深夜慶生到今(24)日凌晨,有些人是老闆的朋友,有些則是朋友的朋友,認識關係並不深。喝酒吃飯之餘,為了助興,才會拿出骰盅玩起吹牛,輪到潘姓男子和江姓嫌犯時,卻因為誰輸誰贏吵不清,爆發爭執。

潘姓男子家屬在急診室外等候。(圖/TVBS)

更多新聞:未申請赴竹子湖拍戲!劇組違規點火擾虎頭蜂 遭螫9人傷

起先兩人只有肢體衝突,就連一旁的李姓嫌犯也過來幫忙,出拳毆打潘姓男子。當時燒烤店老闆發現情況不對,及時出聲喝止,並協助將雙方支開,沒想到江姓嫌犯卻趁這時,亮出口袋內的彈簧刀,直接朝潘姓男子胸口猛刺。第一時間他還沒發現自己受傷了,直到血流如注、慢慢覺得體力不支,才瞬間倒下。
 

李姓嫌犯遭逮時還想企圖翻牆逃跑。(圖/TVBS)

更多新聞:無視禁止標示!緬甸華僑相約新店戲水 1男溺斃急救無效

潘姓男子的妻子,當時也在店內,發現丈夫遭刺傷昏了過去,緊急打電話報警,將人送醫,但由於致命傷在左胸口,搶救後仍宣告不治。案發後,燒烤店內一團混亂,其他人全都嚇壞了,就連持刀的江姓嫌犯以及動手的李姓嫌犯,也早就跑了。警方獲報後,馬上調閱周邊監視器,鎖定身分後,發現他們本來就是轄區的滋事分子,其中李姓嫌犯身上,還背有毒品通緝。員警2小時內,就在雙方的住家,將人逮捕,調查後也依殺人罪將兩人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逮捕江姓和李姓嫌犯。(圖/TVB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淡水#燒烤店#慶生#骰盅#吹牛#輸贏#毆打#彈簧刀#刺傷#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397

0.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