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店家心寒!訂50份麻油雞飯+湯不取餐 暖心民眾幫買爆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7: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7:52
顧客預訂50份餐點後搞失蹤。(圖/翻攝自樹林人 臉書)
顧客預訂50份餐點後搞失蹤。(圖/翻攝自樹林人 臉書)

新北市樹林一間麻油雞店,日前接到一位顧客的訂單,說自己想做愛心待用餐,和店家預訂了「麻油雞飯加麻油清湯」共50份,說晚上會來取餐。業者覺得對方很有愛心,因此還說要全數贊助,沒想到時間一到,顧客竟搞消失,就連電話都不接。

據了解,這名顧客在7日下午4點,到樹林東陽街這間麻油雞店購買餐點,和店家閒聊幾句後,表示自己想做愛心待用餐,才會下訂50份的飯和湯。業者認為,這是一件好事,爽快的說要全數贊助,不收費,雙方也約好當日晚上7點取餐。

 

顧客供稱,自己要做愛心待用餐,店家還說要幫忙贊助。(圖/翻攝自樹林人 臉書)

更多新聞:滿地蛋花!貨車轉彎閃機車「一晃」雞蛋全掉 網笑:熟了

業者加緊趕工,在約定好的時間,將這50份的餐點通通包裝好,但不見顧客人影。起初還以為他還在路上,但等了好久,甚至還打電話給他,都沒人接,這才發現上當了!店家氣得在臉書社團發文,說「這些餐點都是當天現炒,真的不要這樣,這種情況已經是第二次發生了」。

 
店家表示,已經是第二次遇到這種惡作劇訂餐。(圖/翻攝自樹林人 臉書)

更多新聞:剛開出地下道前方「竄人影」 駕駛嚇壞撞上:我有肇責嗎

不少民眾看到後,紛紛前往店內,表示能幫忙消化掉這些麻油雞飯和清湯,甚至還說能原價購買沒問題。業者事後表示,這些餐點已經全數消化掉了,謝謝大家的幫忙,同時也再度呼籲「真的不要試探人家店內的愛心,我們店家贊助餐點讓你去幫助需要一頓溫飽的人,若你不能來取餐可以電話告知,讓我們幫你把餐點送過去。結果這樣搞!是惡意或無心就自在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樹林#麻油雞#店家#顧客#愛心待用餐#神影#惡作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85

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