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欣穎前男友與網紅女友染毒!兔美見警一肩扛「我買的」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2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5:26
網紅兔美、男友梁士華。(圖/翻攝自兔美 IG)
網紅兔美、男友梁士華。(圖/翻攝自兔美 IG)

藝人謝欣穎的前任男友梁士華,和她不歡而散的分手後,立馬結交新女友,在網路上擁有10多萬粉絲追蹤的KOL「兔美」。兩人感情穩定,時不時還會社群平台放閃,沒想到竟被警方查出,住處內藏有毒品,驗尿後皆呈陽性反應。據了解,當時員警上門搜索時,兔美原先想一肩扛下,供稱「這都是我買的,和他無關」。

今年30歲的兔美,平時擔任平面模特兒,偶爾還會幫男友梁士華的服飾品牌,拍攝宣傳照。長相甜美、身材好,在網路上吸引大批粉絲追蹤支持。今年2月,北市士林分局員警在執行安居專案時,意外發現兔美疑似有向一名陳姓藥頭買毒,因此前往她住家查緝。

 

梁士華與謝欣穎分手後,就與兔美交往。(圖/翻攝自兔美 IG)

更多新聞:「美秀集團」吉他手涉持毒!過來人謝和弦稱:錯的是台灣法律

當時大批員警抵達她位在大安區的租屋處時,兔美疫異常冷靜,似乎是早就知道發生什麼事。員警在租屋處搜索時,她也主動指出,毒品就放在衣櫃內,起獲「搖頭丸、大麻、K他命」,宛如小型毒窟。兔美向警方表示,「這些毒品都是和一名陳姓男子買的,和男友梁士華無關」,但依規定,警方仍將兩人依法帶回偵辦,驗尿後、雙雙呈現陽性反應。

 
陳姓藥頭將液態安非他命裝進紅酒、香檳罐中,走私來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兇!火辣網紅涉運毒交保後砲轟酸民 嗆「台灣人腦子壞了」

據了解,主要提供毒品的陳姓藥頭,其實過去就有類似前科,甚至遲遲未通知到案,還遭台北地檢署通緝。士林分局員警日將他逮捕,調查後發現,陳姓藥頭都利用走私的方式,從國外訂購液態的安非他命,裝進紅酒和香檳罐內,喬裝成一般的酒類,進口到台灣,風乾後販售。警方一共執行三波搜索,逮捕包含兔美在內等11名藥腳,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至於陳姓藥頭,則依運輸毒品等罪嫌移送,目前已入監服刑。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士林分局#員警#安居專案#毒品#大麻#安非他命#K他命#搖頭丸#兔美#梁士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3790

0.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