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欠500萬賭債!中古車行股東落跑 鐵門遭連轟4槍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明輝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21 2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2 10:40

台北士林區,一家中古車行,17日凌晨5點多鐵門被人連開4槍,鄰居以為是鞭炮聲,直到車行員工來上班,看到明顯彈孔,才趕緊報案。警方調查,懷疑可能是合夥股東,在外積欠500萬元賭債,但他落跑了,要不到錢,車行才會遭人開槍洩憤。

圖/TVBS

 
凌晨5點多,天快亮了,一輛轎車緩緩停靠在慢車道,似乎拉下了車窗,沒多久,又橫跨三個車道,飛速離開,直到中午,車行員工上班,發現鐵門竟然留下4個彈孔。

生鏽大門上,4個凹凸不平的彈孔相當顯眼,其中一個已經被射穿,還有2、3、4個,也都留下明顯凹痕,開槍嫌犯早已開車離去,附近鄰居,一度以為是鞭炮聲。

圖/TVBS

附近鄰居:「5點多我們就被吵醒了,砰砰砰砰兩聲,四聲兩次,在睡覺那天下午我們才知道,我以為是鞭炮聲。」
 

原本還以為是慶中秋放鞭炮,竟然真的有人上門開槍,事發地點在台北士林,17日凌晨5點多,嫌犯開車到中古車行,座位上連開4槍,隨即揚長而去。警方調查,車行老闆在國外,而店內有不少合夥股東,其中一人疑似在外欠了500萬元賭債,人又逃到海外,疑似要不到錢,才會轉而警告他投資的車行。

圖/TVBS

士林分局偵查隊長吳坤安:「現場發現鐵門處有多處的彈孔,本分局獲報之後前往現場勘查,研判現場沒有人有受傷的情事,而且發生時間是在17日5點多,所以研判警告意味濃厚。」

嫌犯挑準清晨沒人上班的時間開槍,恐嚇意味濃厚,只是店內堆滿雜物,也已經好一陣子沒開門做生意,警方不排除,可能和黑幫勢力有關,開槍動機為何,都還要再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古車行#彈孔#合夥股東#賭債#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17

0.5110

0.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