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醉怒揍校友 高中樂團老師挨批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7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一所高職的樂團寒假移地訓練,傳出指導老師疑似打人風波。一名校友指控,他去探望學弟妹,發現樂團老師深夜喝酒吵鬧,他制止無效,反而被老師打傷,校方表明,這名老師是義務教學,學校無法追究責任。

台中高工校友林先生出示手臂瘀青,他指控這都是管樂團老師打傷的。被毆校友林先生:「『老師不好意思,我是高中畢業的校友,現在時間已經滿晚了,11點多喔』,然後老師就衝出來,不分青紅皂白抓著我就打。」

這個月24日晚上,林先生到霧峰這家觀光果園,探望進行移地訓練的團學弟妹,沒想到會被打傷,事後他和疑似打人的老師對質,更氣了。樂團老師:「你幹什麼?」被毆校友林先生:「不好意思,老師…。」樂團老師:「現在幾點了,麻煩你@#$%^&不要推我喔,推人又怎樣。」

學校善後處理,願意賠償6千元和解,但林先生說他不是乞丐要錢,拿到賠償,也會捐給慈善機構。這起打人糾紛最新發展是,樂團原本訓練行程預定8天,但他們只住了5天,就離開了。桐林觀光果園老闆:「我燒好熱水,跟他們說可以洗了,欸,說什麼要回去了。」記者:「不洗了?」桐林觀光果園老闆:「對啊,不洗了,要回去了。」

校方表明,涉嫌打人的老師,義務為樂團教學,沒有領薪水,無法追責任,但會考慮是否繼續讓他帶團,但民眾批評,無給職的老師,一次帶4、50位學生出外居住,要是真的發生意外,難道也不能究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581

0.1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