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可疑包裹真相曝光!陳水扁報案多日:感謝警「今天才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4 0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4 09:19
前總統陳水扁住家外驚傳遭放置可疑包裹。(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前總統陳水扁住家外驚傳遭放置可疑包裹。(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昨(13)日爆料,前總統陳水扁位於台南的住處門外遭放置「可疑包裹」,因來源不明,令陳致中相當擔憂,報警處理後,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應該是「烏龍一場」。不過,陳水扁在說明時提到,7日晚間就已報警,警方卻事隔多日後才來處理,盼警方能理解當事人活在恐懼中的心情並儘速處理。

針對這包可疑包裹,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是外籍看護將寫有陳水扁名字的信封與舊衣等物品,一起拿去丟回收,不過清潔人員似乎以為這是「誤丟」的私人物品,才放回陳水扁家門口,初步判定應是虛驚一場。不過警方為求慎重,仍在過濾相關畫面,進一步釐清到底是純粹好心幫忙放回來,還是有其他動機。

 

更多新聞:308萬人等嘸莫德納第2劑!二類官員「驚人施打率曝」

陳致中代發陳水扁聲明。(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對此,陳水扁昨透過陳致中發聲明表示,今年是911事件20週年,他對收到不明郵包,衣服藏有硬硬的東西,當然心生恐懼,他怎麼知道該包裹是不是危險物品,或者有沒有針對性。

 
前總統陳水扁。(圖/TVBS資料畫面)

陳水扁也提到,他9月7日晚間就請大樓管理中心協助報案,事隔多日,感謝警方「今天傍晚才來」詢問他本人和外籍看護並履勘現場。由於報案後經過幾天,都沒有看到警方到場詢問相關人員,他才決定致電派出所所長,並在早上要求大樓管理中心督導務請警方積極辦理。陳水扁強調,他感謝警方的辛苦,「但也要籲請警方充分瞭解當事人每天生活在恐懼之中的心情,從速偵辦為感!」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陳水扁#包裹#陳致中#警方#台南#911#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31

0.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