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醫院傳命案 精障病友疑遭人溺死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2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一間醫院,昨天傍晚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46歲有身心障礙疾病的陳姓婦人,被發現溺斃在病房的浴室內,警方發現兇手很有可能是同樓層,另外一位36歲,也有身心障礙疾病的文姓女子,由於她供詞反覆,警方將進一步對她偵訊。

入夜後,花蓮玉里這間醫院顯得相當安靜,不過20日傍晚5點半左右,竟然傳出疑似有病患殺死病患的不幸消息。院方:「(死者)躺在地上全身溼透,躺在地上。」記者:「陳屍在哪?」院方:「在病患的浴室當中。」記者:「另外一位女病人是不是也在旁邊?她身體狀況怎麼樣?」院方:「她就是站在旁邊。」

被害人是一名46歲,有身心障礙的陳姓女子,她被發現溺斃在自己病房的浴室內,而當時另一名36歲,同樣有身心障礙的文姓女病友,也全身溼透站在一旁,是不是兇手?院方態度很低調。院方:「檢方這一部分還沒有請醫師作精神鑑定,所以當時案發的精神狀況,我們這邊沒有辦法得知。」

兇嫌一度承認殺人,不過供詞反覆,精神狀況不穩定,警方經過一天的偵訊,將她送回醫院隔離安置。至於兩人住在同一樓層,並非室友也不認識,因此案發原因以及院方有沒有疏失責任,還必須進一步鑑定,才能還原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358

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