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糗了!北市警副分局長誤傳「瑜珈謎片」 火速遭拔官送辦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7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7 17:22
北市文山一分局林姓副分局長誤將不雅片傳到公務群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北市文山一分局林姓副分局長誤將不雅片傳到公務群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長輩都有在通訊群組傳早安圖問候親友的習慣,但偶爾會有「傳錯內容」的糗事發生。北市文山一分局一名林姓副分局長,今(7)日中午在分享早安圖時,不慎按錯,將一段2分多鐘的「極品瑜珈片」以及裸女沙灘漫步的不雅片傳到公務群組。北市警局介入調查,將其依法送辦,另將報調非主管職務、記過1次。

林姓副分局長誤傳不雅片。(圖/TVBS)

 
北市文山一分局與新聞媒體的公務群組中,成員人數有181人,但林姓副分局長卻不慎上傳不雅片,其中包括一步時長2分42秒的「極品瑜珈」,以及另外一部金髮裸女在沙灘散步的限制級影片,他發現後立刻將影片收回,並向所有人傳了一個寫有「不好意思鴨」的貼圖道歉。

林姓副分局長傳貼圖道歉。(圖/TVBS)

這起誤傳不雅片的意外傳開後,北市警局立刻介入調查,原來是林副分局長要將「早安圖」傳到群組時,不慎將不雅片也一起傳送出去。北市警局表示,除了將其依法送辦外,也會報請調至非主管職務,並記過1次作為警惕。此外,也會要求同仁使用LINE溝通工作事務時,應遵守資安保密原則,不在群組傳送機密或不相關訊息。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警察局#不雅片#極品瑜珈#文山一分局#副分局長#群組#拔管#記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39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