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老大最後一程!王光輝告別式 賴清德、辜仲諒到場致意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6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6 18:04
中信兄弟董事長辜仲諒與球隊全員致意。(圖/Facebook中信兄弟 王威晨#9)
中信兄弟董事長辜仲諒與球隊全員致意。(圖/Facebook中信兄弟 王威晨#9)

前兄弟象球星「萬人迷」王光輝,上個月30日因肝癌病逝,家屬今(6)於板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除了不少球迷在會場悼念外,許多棒球界人士都來送他最後一程,包括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前兄弟象兩位領隊洪瑞河及洪芸鈴,一、二代象成員陳義信、吳復連、洪一中等人,而中信兄弟董事長辜仲諒,也帶著球隊全員參加追思公祭,另外身為王光輝球迷的副總統賴清德,更親自出席致意。

賴清德親自到場追思。(圖/Facebook劉怡均)

 
賴清德除了送上花籃,也親自到場參加公祭,事後他感性地在臉書以「『光輝歲月』永存心中」為題發文,賴清德回憶,職棒三年金冠軍挑戰兄弟象對上味全龍、三商虎、統一獅三隊組成的明星聯軍,王光輝在關鍵的第六戰、延長的第13局,擊出再見安打,開創兄弟象三連霸的霸業,賴清德說,「身為職棒迷的我,也還記得職棒元年,輝總勇奪打擊王的身影;更難忘2004年花蓮的引退賽,輝總戲劇性地打下勝利打點,許多球迷甚至還笑著說:那是專屬於輝老大的夜晚。」

賴清德臉書PO文。(圖/Facebook賴清德)

賴清德認為,職棒一路走來,王光輝是球場上不滅的精神領袖。退役後,仍熱心投身基層棒球教育,啟發無數體壇好手。賴清德相信,「即使身軀遠離,輝總這份熱愛棒球的精神,將永遠傳承下去。」,感謝輝總留下的「光輝歲月」 ,賴清德也期盼,繼續努力讓更多台灣體育選手,在世界舞台上勇敢發光發熱、自信前行。

王光輝兒子王威晨。(圖/Facebook中信兄弟 王威晨#9)

 
而同樣是職棒選手,王光輝的兒子王威晨,也在臉書紛絲專頁發文,雖然是簡單寫下「謝謝所有的您們。謝謝您。#王光輝」,仍看得出來相當不捨父親的離去,也很感謝到場致意的人,而王威晨po出的其中一張照片,就是中信兄弟董事長辜仲諒帶著球隊全員,包含恰恰彭政閔、高宇杰、岳東華、吳俊偉等人,感謝「老大」一生為棒球的付出與貢獻,努力奮戰的精神,也將永遠留在世人心中。

王光輝告別式於6日上午舉辦。(圖/Facebook中信兄弟 王威晨#9)
不少球界人士與球迷都到場悼念。(圖/Facebook中信兄弟 王威晨#9)
告別式後王威晨也在臉書發文致謝。(圖/Facebook中信兄弟 王威晨#9)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光輝#萬人迷#兄弟象#告別式#肝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96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