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90年女老師無屍命案 震驚社會!

記者 劉邠如 / 攝影 蕭遠斌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9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間買家口中的凶宅,究竟曾經發生過什麼樣的兇案原來在民國90年,轟動一時的張姓女老師遭到男友殺害命案,因為女老師的遺體始終沒有尋獲,警方只靠著浴室驗出的血跡破案,也逮捕一名李姓嫌犯,即使沒尋獲屍體,法官根據科學證據,李姓嫌犯被判處無期徒刑。

照片中清秀的短髮女子,叫張靜華,是一名單身女家教,,叫做張靜華,也是這間房屋的主人,但她卻在民國90年間被男友殘忍殺害,警方只憑著血跡破了案!

北市警局鑑識中心主任謝松善(2006.11.27):「比較關鍵的是後行李廂這個滴流狀的血跡,後來法庭上在審判的過程中,和兇手交叉詰問,當然法官也要求他對於這個,滴流狀滲透到甘蔗板,就是備胎上面的甘蔗板,這樣一個滴流狀的血跡,他怎麼樣提出合理化的解釋。」

一開始家屬只是報失蹤,警方卻憑著在浴室裡發現的血跡,靠著DNA鑑定,發現是女老師所留下,加上在女老師男友的後車廂,也驗出同樣血跡,即使始終找不到屍體,法官還是認定,李姓男友強盜殺人,三審無期徒刑定讞。

而女老師走了,家人擔心觸景傷情,於是決定將老房子脫手,原本以為能夠甩開親人被殺害的陰霾,卻又因買賣雙方溝通有落差,平靜許久的生活,再度惹來風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430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