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具廠大火 300坪鐵皮屋凹陷變形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01/1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五股中午發生一起火警,一間家具裝潢工廠疑似電線走火,造成300坪鐵皮廠房付之一炬,由於火警現場位於偏僻山區,附近缺乏水源,一度造成救援困難,許多正在板橋參加消防競技的同仁,二話不說立刻前往支援,才控制住火勢。

受不了高溫燃燒,300坪鐵皮工廠,屋頂凹陷變得歪七扭八,濃煙夾雜火苗不斷從縫隙竄出,消防隊員灑水灌救。

就怕火勢蔓延到隔壁油漆工廠,消防隊員拉水線,兵分多路阻斷火苗,還有人跑進工廠內,搬出木材家具易燃物品。目擊者:「(有員工)來借滅火器,說發生火警要我們幫忙打119,請消防隊員來打火。」

中午12點多,這間位在五股山區這間家具工廠,疑似電線走火,發生火警,當時一名員工正好下班離開工廠才躲過一劫,但山區道路狹小,又缺水,消防局只好把正在板橋參加消防比賽的弟兄叫來支援。

消防大隊第二大隊隊員:「我們消防的老將,要是聽到火災精神就來,那一種聽到無線電呼救,三更半夜聽到呼救,沒來的話心裡會感覺怪怪的。」

有人才剛跑完步,汗流浹背穿著運動服趕來,在比賽中拿下第一名的台北縣第二大隊,果然救火速度也很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492

0.2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