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20人持刀追車!大學生「溫泉團」警局求救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20:48

1日凌晨,4名大學生開車行經南機場夜市附近時,疑似和人發生糾紛,當街爆發衝突,沒想到對方撂來20多人,持刀棍追砍他們,還朝車內噴辣椒水,雙方甚至開車,在北市街頭追逐約8公里,一路追到松山區的派出所,4人還衝進所內向警方求救。

圖/TVBS

 
車輛才開進巷子內,就發現前方狀況不太對勁,灰色轎車立刻加速倒車,先跑再說,因為前面一大群黑衣人,每個人都拿著刀械棍棒朝他們走來,但看到車輛已經倒車想逃,黑衣人馬上轉身衝回車上,要追上對方。

地點在台北市南機場夜市旁,其中一方,車上4人是大學生,要去泡溫泉,對方則有5人要吃宵夜,雙方疑似早有糾紛,當地居民也懷疑是否和日前砸店案有關。

圖/TVBS

附近店家:「好像是4個小弟(在堵人),之前另一家店也是被人家砸。」
 

當天雙方兩車先在中華路巷子內遇上,下車爆發衝突,卻沒料到宵夜團撂來20多人,持刀棍追砍溫泉團,甚至還朝車內噴辣椒水,一路追車到南海路上公車站旁,又下車攻擊,甚至當街燃放煙霧彈,最後共6台車在北市街頭飛車追逐,還追到松山區。

圖/TVBS

記者何冠毅:「雙方追逐將近8公里,甚至其中一方還跑到松山區的民有派出所裡面求救,而對方也想衝進去,被警方當場擋下。」

溫泉團4人因為滿臉辣椒水,逃進民有派出所內,一度向員警借水洗臉,宵夜團則在派出所外大聲叫囂,一度想衝進所內,被員警擋在門外,最後2車9人通通被逮捕送辦。

警方查扣球棒、菜刀和辣椒水,不管是溫泉團還是宵夜團都有攜帶武器,警方將朝聚眾鬥毆方向偵辦,也懷疑雙方糾紛背後原因恐怕沒那麼簡單。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學生#攻擊#員警#辣椒水#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58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