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濃煙、焦味!阿嬤嗆昏沙發上 警抬抱下3樓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2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9:25

彰化一處民宅冒出濃煙和燒焦味,巡邏員警先趕到現場,門鎖著,趕緊找來鎖匠開門,看到老太太嗆昏在沙發上,兩名員警趕緊合力,用抱的用抬的,從三樓直奔一樓,救回阿嬤。

圖/TVBS

 
警方:「這邊,這邊,抱出來抱出來,這裏,抱起來,咳。」

門一開,濃煙密布,看到阿嬤昏倒在沙發上,員警先用抱的,再用抬的,一前一後,趕緊救下樓。

警方vs.現場民眾:「火在哪裡呀,不知道,那個,煙從廚房的地方滅掉。」

 
圖/TVBS

從三樓下樓梯,喘吁吁,不敢停歇,一路直奔到一樓,才停下來,歇一口氣同時,趕緊再度確認,屋內還有沒有人。

警方vs.消防隊員:「等一下,等一下,喔喔,來,救護車在那邊,來,可以了可以了,阿姨,裡面還有人嗎,都沒人了吧,她自己開門出來的嗎,沒有我們請鎖匠,已經開了,開了,快。」

救護車到了,再度抬阿嬤,抬上擔架送醫。阿嬤的屋內看到鍋子裡有燒焦的菜餚,她炊事不慎引發火警,燒焦味煙味竄出,鄰居發現狀況不對,趕緊報案。

圖/TVBS

鄰居:「傍晚的時候,看到外面冒煙出來,煙出來還有臭味,她隔壁就打電話報警。」

這是8月31日下午,彰化市一棟公寓發生火警,巡邏員警比消防隊早一步到,找來附近鎖匠開門,一秒不敢耽擱,救出被嗆昏的阿嬤。

中正所長侯春發:「老婦人倒臥在客廳的沙發上,因為當時客廳內瀰漫著濃煙,員警當下立即決定,將老婦人合力的從3樓抬到1樓。」

 
78歲的阿嬤一個人獨居,親友天天送餐探視。當天她可能要熱菜吃,爐子上的鍋子都燒焦,炊事不慎引發火警。還好有驚無險,當晚就由家人接回家休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報警#員警#送醫#火警#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1793

0.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