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球星張伯維涉酒駕 遭禁賽1年.扣薪逾6成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01 21: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02 11:00

職籃球員張伯維8/31晚上跟球團其他成員約二、三十人,在高雄左營熱炒店聚餐喝酒,餐後酒駕上路在88快速道路肇事,球團懲處晚間出爐,張伯維禁賽一年,扣薪三分之二。

圖/TVBS

 
白色豪華商旅車靠邊停,2位打扮休閒的男子下車,後面還跟著保鑣,保母車接連來了好幾輛,2、30人約在轉角的海產店用餐,成員包含酒駕的張伯維。

記者黃筱淇:「涉嫌酒駕的(籃球)運動員張伯維,他在88快速道路肇事之前,其實就是跟同事,在高雄左營區曾子路的熱炒店用餐。」

圖/TVBS

球隊一大票人聚餐,8月31日晚間六點多開始約10點才結束,張伯維跟警方說是跟鋼鐵人籃球隊同事吃飯,據了解他們訂2樓包廂至少三桌,起碼二、三十人開了20多瓶威士忌,其中還包含PLG職籃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不過陳建州只有短暫到場致意,席間一滴酒都沒喝,因為還有其他公事,餐敘還在進行中他就先行離開,搭乘高鐵北上返回台北,而張伯維喝醉,返回鳳山住家途中肇事。
 

記者vs.海產店老闆:「(球員體格)都高高大大的,昨天(8/31)小黑也有來黑人,(陳建州喔)對,陳建州,((張伯維)喝幾瓶威士忌啊?)聽說兩、三瓶以上喔,幾十罐,他還自己開車走人,(每個離開都醉茫茫嗎?)都醉茫茫,喝很多,當然醉茫。」

圖/TVBS

31歲的張伯維,高中時曾獲選亞青國手,大學表現也亮眼,畢業轉戰SBL還曾入選明星賽,效力富邦勇士5個球季,今年七月才也被PLG聯盟高雄鋼鐵人簽下,主打前鋒,剛簽約新球隊就闖下大禍,至於高雄鋼鐵人球團嚴正譴責酒駕行為,宣布對張伯維處以禁賽一年,扣除三分之二薪水,以示告誡,球團也向社會大眾表示抱歉跟遺憾,從台北富邦勇士隊離開的張伯維,成為自由球員被高雄鋼鐵人隊相中,球隊對他寄予厚望,卻酒駕肇事球員生涯面臨考驗。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伯維#酒駕#陳建州#PLG職籃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95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