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男大街揮刀!轉身狂追婦人 路人看傻眼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31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31 10:54
桃園怪男持柴刀在路上揮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桃園怪男持柴刀在路上揮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桃園市一名男子日前騎著一輛未懸掛車牌的機車上路,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到場,男子卻突然情緒激動,脫下上衣拿起機車內的柴刀在大街上揮舞,最後甚至拎著刀子追向一旁路過的婦人,嚇壞不少民眾。據了解,男子長期患有精神疾病,事後也被依相關罪嫌移送法辦,不過整個驚悚過程都被一旁民眾拍下PO上臉書,網友直呼「這是在起乩嗎?」、「歹年冬,瘋人多」。
 

男子情緒突然失控。(圖/TVBS)

 
事情發生在26日上午10點多,復興區公所前,一名中年男子騎著沒懸掛車牌的機車,就直接大喇喇地騎在馬路上,大溪分局的警方接獲民眾檢舉到場,在復興區中正路上將他攔下,男子起先假裝配合員警稽查,卻突然情緒激動,將自己的機車推倒在地,接著脫下上衣、拿出車內的柴刀在大街上揮舞,男子還做出一連串怪異動作,讓一旁民眾看傻了眼。
 
男子拔腿狂追路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名員警不斷在旁喝令制止,男子開始不斷向後退,最後轉身持刀狂追一名身穿紅衣的婦人,婦人見狀也拔腿就跑。整個驚悚過程全被在民眾錄下PO網, 網友看了也都直搖頭,直呼「支持基層員警配電擊槍」、「起乩失敗?」。
 
警方最後將其逮捕。(圖/TVBS)

 
警方表示,該名男子長期患有精神疾病,這個月中才因拿獵槍對民眾騷擾,還對警方吐口水、辱罵遭逮捕,這次拿柴刀追逐路人,員警也立即上前制止,所幸沒有人員因此受傷,事後也將該男依恐嚇公眾、妨害公務罪移送桃園地檢署。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復興區#柴刀#大街#揮舞#移送#恐嚇公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70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