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線違停遭開單竟嗆警「有牌流氓」 女發文討拍反遭酸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4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4 12:54
休旅車違停紅線。(圖/TVBS)
休旅車違停紅線。(圖/TVBS)

日前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一處巷弄內,一名女駕駛為了要卸貨紅線違停,被警方要求離開,她竟然還大聲嗆聲「我們在搬運東西!我們要工作!」,員警表示因為是紅線,本來就不能停車,要她拿出身份證件,違規女子的朋友還繼續卸貨,要警察「不要催」,過程中違停女駕駛拿出手機拍攝員警,朝警罵「人民的保母,真的是很丟臉」,並將影片PO上網討拍,沒想到網友回應一面倒,酸違規駕駛的駕照根本是雞腿換來的。

違規女子PO文。(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違規女嗆警時還不停有人在搬貨。(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違停女子在臉書社團PO文,不滿的寫下「看人家下貨才一下而已,你們這些警察真的沒必要這樣子」、「濫用職權」、「有牌流氓?」。影片中聽得出來,員警到場時就先要求駕駛把停在紅線上的車開走,沒想到他們還繼續卸貨,警方依法開單,女子卻不停地抱怨,「你們看我們在搬運,還是要開我們罰單」,自認為有理,強調「我們在搬運東西工作」。

女子拍下警察po文討拍,結果網友大讚警方辛苦了。(圖/翻攝爆料公社公開版)

當時還有一輛小轎車經過巷弄,卻卡在後頭,員警告知女子違停已經影響交通,她還說「那是因為你們(警察)」,警方受不了只好大聲地說「如果你們不違規,我們會來嗎?」昨(23)日女駕駛將影片PO網,引來大批網友吐槽,「違規就是欠開單啦」」、「無言,自己做錯事還要怪別人,真的是是什麼人都有」、「現在是違法都能理直氣壯就對了?有夠鯛」。

 
車輛還停在紅線上,駕駛卻在一旁拿手機拍警察。(圖/TVBS)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5月底,違規女子當時和好幾名友人一起把傢俱搬下車,而轄區中山分局中二所員警,接獲通報前往取締,到場時發現該車紅線違停事實明確,先要求駕駛開走,對方不願意,只好再請女子出示證件,她也不配合,員警只好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56條處900元罰鍰。事後該名違規駕駛還提出申訴,但她確實紅線違停,且該處路幅狹小,顯有影響交通之虞,維持原處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警方#違規#駕駛#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065

0.2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