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吵!自助洗衣店借場地開「電音直播」 鄰控深夜擾民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23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23 13:21

台北市士林一間洗衣店,昨晚被附近住戶檢舉,店內大開電音趴,原來這間自助洗衣店,主打夜店風裝潢,不僅有雷射燈光投影,和乾冰設備,業者也回應,昨天把場地借給3名DJ開直播,沒有違反防疫規定,主管機關管產發局調查後也認定沒違規,但警方第一時間還是趕到現場蒐證,移請相關單位裁罰。

圖/TVBS

 
電子音樂,加上炫麗燈光閃爍,DJ轉動轉盤,跟著旋律擺動身體,不說還以為來到夜店,但仔細看其實是一間自助洗衣店。

大約20多人,全擠在店家外頭,還能看到門口的乾冰噴霧,22日晚上7點,台北市延平北路這間洗衣店,把場地借給DJ開直播,但音量太大,似乎也引來鄰居抗議,不過老闆強調,一切都符合規範。

圖/TVBS

洗衣店老闆:「警察跟環保局來,沒有違規,喜歡燈光音樂,有下次還是會借。」
 

警方前往查看,就怕影響到當地住戶,要求業者早點結束,但明明是洗衣店,卻出租場地辦活動,是否有違反相關法規。

產業發展局公用事業科長何明育:「因為是偶爾的,借給朋友,沒有營利,也不是長期開趴,目前調查沒有違規。」

圖/TVBS

開業5年來,第一次把場地借給人,強調不管是防疫或是音量,一切都有符合規定。

老闆突發奇想,希望民眾能有特別的體驗,疫情期間,就算不能到夜店玩,也能到洗衣店舒壓,但要是音量沒控制好,恐怕反而會造成鄰居的困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士林#洗衣店#檢舉#電音趴#裁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780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