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下相信了吧!執行署催繳欠費 請員警陪同

記者 陳嘉貴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9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9 15:05

南投一名婦人,因為ETC欠繳,被法務部執行署人員上門催繳,沒想到他的兒子,竟然PO上爆料,懷疑他們是詐騙集團,執行署人員出面澄清,真的是他們的人員,但因為有理說不清,乾脆請員警陪同上門,這下婦人才終於相信。

圖/TVBS

 
執行署人員到民眾家門外執行催繳公務,被當成詐騙集團,直接報案請員警到場協助。

執行署人員vs.員警:「一直說我們是詐騙集團,那就麻煩跟我們到場好不好,好好好。」

有警察在場,這下屋主總算相信了,但還是不斷強調,po上網爆料,懷疑他們是不是詐騙的,是她兒子,不是她。

 
執行署人員vs.欠費婦人:「還會懷疑他是詐騙集團嗎,沒有我兒子說是疑似,他沒有說你們是詐騙,真的詐騙喔。」

事情起因,就是因為當事人有ETC欠款尚萬未繳,執行署人員上門通知,還被po上網,表示直覺就是詐騙。

圖/TVBS

執行署人員vs.欠費婦人:「我兒子po了他也沒告訴我你懂嗎,這點造成雙方的困擾,我也罵我兒子。」

有理說不清,乾脆就請員警,執行署強調,現場執行通知,只會提供帳號或是超商繳款,並不會當場要錢,這就是他們跟詐騙集團,最大的差別

執行署彰化分署主任胡天賜:「直接匯入移送機關的帳號,或者到超商去繳款,我們原則上執行人員在現場是不碰金錢。」

同樣欠錢大戶,還有彰化市中正路上,這輛白色貨車,看看他車頭雨刷上,夾了滿滿停車單,有的都已經退色到色體都看不到,每一疊代表著一整個年度停車費,因為這位車主,從106年停好車後,就再也沒移走。

圖/TVBS

 
當地民眾:「請警方聯絡車主來移一下啦。」

縣府表示,這輛貨車停車單多達537張,欠下的停車費就有5萬多,加上催繳工本費300多筆,共計欠費187950元,已經貼上公告,再不移車,就要逕行拖吊。

另外縣內停車費欠繳大戶,5000以上的有60件,破萬的也有20件,也都將逐一公告,再不繳錢,一樣也交由執行署來催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ETC#超商繳款#繳錢#停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171

0.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