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遭瘋狗浪襲擊 頂鮮集團董事長李日東全身多處骨折報平安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7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7 20: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和西南氣流影響,致災暴雨灌爆中南部,各地災情頻傳,今(7)日清晨傳出台南有3名男子在安平港新北堤晨跑,疑遭瘋狗浪衝擊再撞上護欄,2人重傷送醫,其中1人傷重不治。前立委賴坤成稍早證明,其中一名傷者就是頂鮮集團的董事長李日東,並表示李日東全身多處骨折。

李日東與兩名友人到安平港新北堤晨跑,不過因為熱帶性低氣壓挾帶強風狂雨,沿海風浪也相當的大,跑步時疑似一波瘋狗浪襲來,讓3人瞬間被打倒,還差點捲入海中,其中林姓友子頭部撞上欄杆重傷,送醫搶救仍不治,李日東也骨折受傷,另一名友人則無大礙。

 

賴坤成證實李日東慢跑時遭到瘋狗浪打倒又撞傷。(圖/翻攝自賴坤成臉書)

賴坤成也在臉書證實,「驚聞頂鮮集團董事長李日東一行三人在台南安平港海堤例行晨跑被突來的瘋狗浪衝擊,撞倒消波塊,同行一人死亡,東東多處骨折,尚在成大醫院急救中」。

李日東躺在病床上報平安,雖然臉色憔悴,但說話仍平穩,他對著鏡頭說「大家好,我目前還ok,感謝大家的關心,謝謝你們」。
李日東在病床上報平安。(圖/翻攝自賴坤成臉書)

 
李日東熱愛跑步,臉書上多是分享跑步照片。(圖/翻攝自李日東臉書)

賴坤成也提到他與李日東相識已二十年,儘管工作忙碌,應酬不斷,李日東每天保持晨跑的習慣,不論何處、風雨無阻、全年無休,跑步結束後即會將跑距及時間與朋友分享,真佩服他的體力與意志力。賴坤成也說「雖逢大難,匹極泰來,祝福東東!」

頂鮮集團也發出聲明表示,「非常感謝各位對我們董事長的關心與祝福,手術一切順利,目前先在加護病房觀察中,會再轉回病房復原休息休養,待我們董事長復原康復後,定向各位關心他的好朋友們親自致意致謝,再次感謝大家。」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瘋狗浪#晨跑#李日東#董事長#賴坤成#堤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1227

0.2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