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幫我送上樓!外送員「為防疫」拒絕爆口角 控客人咆哮

記者 周祐萱 郭穎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20:16

基隆一名外送員,日前送餐到一處公寓,到達後通知客人下樓取餐,但對方說不方便出門,要求送餐上樓,把餐點放在門口,但外送員控訴,當下表明考量疫情無法配合,對方竟然拿著掃把下樓,不僅嗆聲說要打人,還對著他咆哮。

圖/TVBS

 
來到公寓一樓,外送員和客人,在大門口吵成一團。

客人vs.外送員:「而且帶著掃把下來想幹嘛,想打你啦想幹嘛,想幹嘛,你有種等下在警察面前講,我現在都有錄音錄影,好厲害好厲害。」

原來雙方為了,該不該把餐點送上樓,吵得不可開交。

 
圖/TVBS

客人vs.外送員:「今天降幾級,降級不代表解封喔,室內就可以50人了,你在那邊囉嗦,那為什麼不解封嘛。」

這名外送員控訴,7月31日晚間送餐到基隆一處公寓,考量疫情告知會把餐點放在一樓,要對方自行下樓取餐,但客人希望可以把餐點掛在住家門口,以無接觸的方式送餐,雙方最後沒達成共識,爆發口角。

圖/TVBS

當事外送員(變音處裡):「每個人在家可能有不方便的時候,或者是正在上廁所等等的問題,所以我覺得說我願意等他,可是他卻拿著掃把下來要打人。」

但疫情期間究竟該不該送餐到家門口,外送平台回應如果外送員考量疫情,不願意送上樓,又沒辦法和客人有效溝通,可以在系統內回報由公司處裡,不會有任何扣分或是處罰,但疫情期間類似爭議常常上演,雙方還是得理性溝通。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冠肺炎#疫情#新冠#疾管署#措施#管制#症狀#降級#解封#邊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963

0.2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