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不滿紙紮人被搬移 建商告警察

記者 戴君恬 /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8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之前台北縣板橋國光國小,對面大樓的建商和住戶,因為房屋買賣問題談不攏,建商在1樓櫥窗放紙紮人,為了怕嚇到小朋友,警察當時跟大樓管委會,一起找來鎖匠要把嚇人的紙紮人搬走,但這個舉動卻引來建商不滿,跑到警局備案,把警察和當時帶隊處理的偵查隊長,都給一狀告上法院。

掀開報紙,紙紮人、棺材通通都還在,已經過了將近2個月,建商就是不肯把這些嚇人的人偶撤走,但誰願意自己家樓下,有這種恐怖人偶和棺材?上個月17日,住戶早就受不了。

當地住戶(98.11.17):「我們這邊的人,打電話跟他協商,叫他不要這樣子,你賺錢要善財,不要賺惡財,結果他問說你是誰,我要去拜訪你,他在恐嚇我們啊!」

氣急敗壞的住戶,圍在1樓要警察幫忙做主,因為櫥窗裡頭的紙紮人,實在太恐怖,還配上陰森森的燈光,加上對面又是小學,大樓管委會請警方幫忙,找來鎖匠開門,要把紙紮人移走,但就是這個動作,讓建商張先生氣壞了。

建商張國欽:「(小朋友)自己要來看,好奇來看,然後嚇到了,來怪我,這也不對啊。」

不滿人偶被搬動銷毀,張先生到派出所備案,要告破壞他櫥窗擺設的人,是誰?就是穿著刑事鑑識背心的處理員警,也包含帶隊的偵查隊長。張國欽:「你如果覺得我違法,也是要法官來判斷,如果警察說了算,那就不用法官啦!」

裡外不是人,警方公親變事主,但還是強調,一切行為都是照社會秩序維護法,執行公權力,如果真的有人不滿提告,他們也會虛心接受批評,一切就交給司法來公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紙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7

0.1148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