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杜卡迪!掛假車牌飆速3百 下場GG了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3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3 19:53

日前為您報導有一名騎士,騎著義大利杜卡迪重機,在台74線飆速,車速還飆破300公里,甚至有知情車友表示,該名騎士的重機是掛假車牌,大膽挑釁警方,警方在報導後,過濾監視器,成功找到重機騎士住處,不只依公共危險、偽造文書將他移送,他的杜卡迪也遭到沒收。

圖/TVBS

 
拖吊車右轉進派出所,車斗載著一輛黑色杜卡迪重機,車主也一起到案說明,人車一起進警局,誰叫車主,17日把台74線當賽車場,騎杜卡迪狂飆,車速一度飆破300公里,快到儀表板都顯示不出來。

杜卡迪被沒收後,停在警局倉庫,這輛義大利的國寶重機,車款是DucatiPanigaleV4S,新車價超過160萬,飆車影片流出後,就有知情車友起底,這名杜卡迪車主,平常愛在群組炫耀自己騎多快,騎的甚至是無牌車掛假車牌,果然警方扣車後,發現車牌確實是偽造的。

圖/TVBS

知情車友:「問題是當你違規發生產生事故的時候,有牌的車輛有保險的車輛,才能夠提供給對方一個比較完整的保障。」
 

杜卡迪車主,是一名35歲陳姓男子,住台中北屯區自稱無業,警方找上門時他也很訝異,沒想到行車記錄器,只拍到儀表板沒日期和時間,也被查到,他供稱假車牌是買來的,把飆車畫面PO上網,只是想炫耀。

圖/TVBS

第五分局副分局長劉永昌:「公共危險罪及行使特種偽造文書罪,移送地檢署偵辦,並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危險駕駛,兩者最高合併可處罰新台幣3萬4800元。」

危險飆車還PO影片炫耀,把轄區警方當塑膠做的,飆一時爽,結果下場不只觸法,還得跟愛車說byeby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方#時間#台中#交通#監視器#事故#違規#義大利#駕駛#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882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