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堤防慢跑遭雷擊!健身教練雨中斷魂 警初判「戴耳機」惹禍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4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20:38
圖/TVBS
圖/TVBS

苗栗一名男子在堤防慢跑,疑似被閃電擊中,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搶救後宣告不治。不過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該名男子隨身包包中有藍芽耳機外盒,卻不見藍芽耳機,研判他當時可能戴著耳機,加上大雨全身濕透,才會遭到雷擊,不過確切死因仍有待相驗。

苗栗昨(13)日傍晚下起雷雨,一名31歲劉姓健身教練在堤防慢跑時,疑似遭雷擊倒地,救護人員趕赴現場時,患者呈現OHCA,經送醫搶救仍在今(14)日凌晨1時許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雷劈亡層出不窮 氣象達人嘆「好遺憾」:這動作提醒多次

路面也被炸開出現碎裂情況。(圖/TVBS)

事發現場的水泥地碎裂,男子的布鞋也像被炸到一樣。目擊民眾報案形容,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在地上,雙耳有黑黑的狀況,「疑似是遭雷擊」。消防隊也表示,男子跑步的河堤,周圍空曠沒有其他較高物件,加上鞋子也都濕透無法絕緣,可能才會引雷。

 
圖/TVBS

而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警方經初步調查,發現當時劉男的背包內有藍芽耳機外盒,但卻未見到耳機本體,搜索周遭也沒發現。警方研判,當時劉男可能戴著耳機慢跑,因此沒察覺天候惡劣、雷電交加,加上當時又位於空曠處、且全身溼透,才會遭雷擊;至於劉男是否戴著藍芽耳機,耳機殘骸在哪,仍有待進一步搜查釐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警方#大雨#雷擊#慢跑#苗栗#藍牙耳機#耳機#下雨#健身教練#跑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786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