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SIM卡?嫌撿手機變賣 店員機警尋失主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1 14:02

撿手機去變賣,機警的店員馬上查覺有異狀!桃園蘆竹一名陳姓男子,9日拿著撿來的手機,慌慌張張的到通訊行變賣,只是店員一看,發現這包膜有些眼熟,在對方離開後她越想越不對,又發現要變賣的手機,沒有完全清除資料,甚至連SIM卡都還留在裡面,立刻從通訊錄裡,隨便連絡一名朋友,才輾轉找到失主。

圖/TVBS

 
黑衣男子來到通訊行裡,看起來有些慌張,接著拿出手機,跟店員說要變賣。

只是這手機的包膜,店員卻越看越眼熟,但在回想一下,主人好像不是他。

圖/TVBS

事發在桃園蘆竹這間通訊行,男子帶來的手機,其實是她以前一位客人的,這個月9日中午她出門時,不小心把手機弄丟,趕緊到派出所報案。
 

41歲的陳姓嫌犯,拿手機到通訊行變賣,但店員馬上發現他似乎有些緊張,還是把手機收下,在對方離開後,她越想越不對,又發現要變賣的手機,沒有完全清空資料,甚至還有SIM卡在裡頭,立刻從通訊錄,隨便連絡一名朋友,這才輾轉找到失主。

圖/TVBS

蘆竹分局大竹派出所副所長陳昭諭:「這位機警的通訊行行員,在通訊行從事手機買賣業務多年,識人無數早已培養出機警敏銳度,拾獲遺失物請立即送交警察機關,切勿佔為己有以免觸法。」

依據嫌犯變賣手機時留下的資料,警方在當天晚上9點多,將他查緝到案,依侵佔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撿到東西不拿到警局,竟然想變賣賺錢,這回幸好店員相當機警,第一時間冷靜應對,不讓嫌犯查覺有異,順利把手機物歸原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時間#警方#警察#桃園#手機#嫌犯#報案#派出所#賺錢#店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764

0.2269